^

個資聲明頁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規定,明列以下告知事項:

  1. 蒐集個人資料之機關:
    2021年科學探究競賽 這樣教我就懂 主辦單位(以下稱本單位)

  2. 蒐集之目的:
    為辦理2021全國科學探究競賽:網路投票系統(以下稱本系統)之帳號驗證及抽獎活動作業。

  3. 個人資料之類別:
    A. 辨識個人之姓名、聯絡方式及其他任何可辨識資料本人者等。
    B. 辨識個人之性別、學歷等可辨識資料本人描述者等。

  4. 個人資料之利用者、利用地區及利用方式:
    A. 利用者:本單位。
    B. 利用地區:所有蒐集之個人資料將於中華民國領域範圍內使用。
    C. 利用方式:用於本系統帳號驗證、統計分析與活動抽獎使用。

  5. 不提供個人資料之權益影響:
    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若您拒絕提供帳號驗證所需之完整或正確資料,或事後要求刪除,本單位將無法為您提供網路投票服務,尚祈見諒。
    民眾如填妥相關帳號資料並送出,均視為已同意提供與本單位將辦理網路投票服務之特定目的必要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此外,民眾可決定是否填寫相關之個人資料欄位,若不填寫或填寫相關欄位有誤時,本單位於審核是否符合網路投票服務之資格時,擁有自行判斷之權利。